风有月

冲呀账号同名

不介意被日lof,感谢小可爱们对我的肯定(*˘︶˘*).。.:*♡

沉迷冷圈,可能是只企鹅

【白雪公主GL同人】 I Know

  王后是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成为王后的,她从远方来到这个国家,她轻轻擦拭手上的镜子,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在这,有可能会出现一个比她漂亮的女子,而她的目的 就是除掉那个女子。
  
  王后出生时,她的美貌被一位神秘的女巫感知到,女巫给她下了一个诅咒,她会是这个国家最漂亮的女子,她的容颜将会不老,但当她遇到比她更漂亮的女子时,她的容颜就会很快的开始衰老,除非她将那个比她更漂亮的女子杀死,或者...女巫后来的话遮掩在长袍下听不清楚,之后便消失了,只留给了她一面镜子,一面可以照出谁是最漂亮的女人的镜子。
  
  王后就这么踏着鲜血成为了最漂亮的女人。
  
  镜子告诉王后,这里有着另一个最漂亮的女人,王后看着眼前的宫殿,这里曾经最漂亮的女人是这个国家的王后,她已经死了,但她还留下了一个女儿,是最有可能的人选。
  
  王后见到了这个国家的国王,然后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这个国家的王后,王后勾唇一笑,她知道美丽的容颜能给她提供多少东西,
  
  在第一个比她美丽的女人出现时,她曾想过,老去就老去吧,何必要伤人性命呢?但当那个女人抢走了她的丈夫、将她赶去当一个仆人、让她在大冬天在冷水里洗衣服,而曾经深爱着她的丈夫不管不顾的时候,王后崩溃了,她抓起剪刀向那个女人捅去,女人的鲜血溅到她的脸上,她的容颜开始恢复到她最美丽的时候,她疯狂着笑着,让这个王宫陷入了火海。
  
  王后站在悬崖上看着底下的情景,她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她感觉现在自己的身体里有着无穷的魔力,这是巫女给她的,她垂眸,这双手刚才杀了一个人,然后又灭了一座城,魔力是强大的,也是令她害怕的。
  
  “只要,”她对着自己发誓,“只要有一个人不会因为我的容颜而厌弃我,我就宁愿老去。”她心里还有对这个世界的一丝期待,但当她辗转了几个国家之后,大火一次又一次的吞噬着一个又一个国家,她的心冷了,她握刀的手越来越稳。
  
  在美丽的皮囊和美好的心灵中,人们总是会偏爱前者。
  
  王后在王宫里住了下来,她将镜子挂到墙上,念动咒语,“小镜子啊,墙上的镜子,谁是全国最漂亮的女子?”
  
  “王后,您是全国最漂亮的女子。”王后知道这是因为白雪公主还没有长大的原因。王后看着外面飘落的雪花,没关系 ,她可以等,不老的容颜、几乎无限的寿命,她可以等到白雪公主长大,然后像以前一样,用利刃穿透她的心脏。
  
  王后经常待在自己的房间里不出来,国王在她嫁过来的第二年就去世了,这座王国便交由王后管理,直到白雪公主长大后。
  
  在公主七岁的时候,王后到了花园里,侍女说白雪公主在那里。冬天的花园里只有枯木,但这丝毫没有掩盖白雪公主的美丽。她追着一只小蝴蝶在花园里跑来跑去,明媚的笑颜点亮了这个花园。蝴蝶飞着飞着却飞到了王后的肩膀上。
  
  小小的白雪公主也跑到了她的身边,她惊讶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王后的身材高挑,妆容华丽,看着高贵又优雅,白雪公主情不自禁地说到:“好漂亮!”她大大的眼睛就像是美丽的黑曜石,王后看着白雪公主,轻轻一挑眉,“我知道,我本就是这个王国最漂亮的女人。”之后转身就走。
  
  蝴蝶从她的肩膀上飞起,白雪公主却跟着王后,“您真的很漂亮!”王后转身,“我知道。”白雪公主却还是跟着她,王后加快脚步,将白雪公主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等王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的时候,她询问着魔镜相同的问题,魔镜给出的回答也和从前一样。王后在窗户边看着底下的白雪公主又去追逐着另一只蝴蝶。孩子果然是孩子,还没有认识到自己的容颜有多么的令人嫉妒,当你比我美丽的时候,又是否能说一句“您真的很漂亮!”呢?王后想。
  
  又过来几年,白雪公主已经算是一位真正的公主了,她的容颜已经被所有人认可,包括王后的魔镜。王后看着镜子里自己已经开始衰老的容颜,找到了一个很厉害的猎人,让他去猎杀白雪公主,今天她会出现在森林,王后很笃定。王后看着窗户下面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花朵,白雪公主每天都会去森林里采摘花朵种在花园里。
  
  但花总是很快的凋谢的,王后折断一只玫瑰,任凭它的尖刺划破她的手心,就如同你的美丽,我亲爱的白雪公主。
  
  猎人的欺骗是王后意料之中的,没有人能抵挡白雪公主的美丽。王后用魔力制造了一只毒苹果,它将去结束那个年轻的公主的生命。
  
  王后带着毒苹果去了小矮人的屋子,对从窗户里探出头的白雪孩子说“哦!多么漂亮的小姑娘,这个苹果送给你吧。”白雪公主走出来屋子,“老婆婆,您的苹果看起来很好吃,”她高兴地接受了苹果,“那边的城堡里住着一位很漂亮的王后,您能帮我把这篮花送给她吗?”王后看着白雪公主递过来的花篮愣住了,“美丽的小姐,我相信你才是最美丽的女子。”王后低声说。

   “不,她才是最美丽的女人,这是我从年幼时便意识到的。”

    “可是她应当已经变成了一个老妇人,她的皮肤不会像以前一样光滑,她的头发会变得像枯草一样,她的眼神将会充满着对年轻美丽的女子的嫉妒...”

    “但我永远会喜欢她,”白雪公主的明亮而坚定,“谢谢您赠与我的苹果,天快黑了,您应该离开森林了,这里的夜晚很危险,您到了城堡之后,那位王后会好好招待您的。” 白雪公主提起裙子向王后扮的妇人行了个礼,王后压抑着心中的痛苦转身离开,白雪公主看着妇人离开之后,转身进入了小木屋。
  
  白雪公主冲洗了苹果之后,便咬了一口苹果,之后立刻就紧闭双眼倒在了地上,已经卸下了伪装的王后出现在她的身边,手上拿着那个花篮,王后将花篮里最漂亮的一朵花别在了白雪公主的头上,她带着泪水亲吻着白雪公主的额头,“对不起,我亲爱的白雪公主。”
  
  后来,王后回到了城堡,看着墙上的镜子,那里面再也不会出现白雪公主的身影。
  
  后来,王后还是解开了白雪公主的咒语,比起衰老,失去白雪公主更让她难受,墙上的镜子又出现了白雪公主的影像,英俊的王子亲吻着美丽的公主,奇迹发生,就像睡着了一样的的公主醒来了。镜子里的影像逐渐模糊,变成了一个普通的镜子,王后看着镜子里已经衰老的自己,祝你幸福,我亲爱的白雪公主,她眉眼温柔,又像是最初那个美丽的女人了。
  
  王后最后一次对镜子说:“小镜子啊,墙上的镜子,谁是全国最漂亮的女子?”
  
  “王后,您是全国最漂亮的女子。”不再是冰冷的镜子的声音,而是她身后,刚刚回来的小公主的声音。白雪公主借了王子的马,从森林深处赶回来,只因王子告诉她王后所受的诅咒。
  
  王后看着白雪公主那双明亮的眼睛,泪水沿着她的脸颊滑下,她的容颜已经开始恢复,“我知道。”
  
——
  
  森林里,已经换下王子衣服的女人看着城堡的方向说:“所爱之人的话的魔力远大于诅咒。”她骑上另一匹马,准备继续寻找她那位因为失去了美丽的容颜而诅咒其他女人的恋人。

评论(5)

热度(1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