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有月

冲呀账号同名

不介意被日lof,感谢小可爱们对我的肯定(*˘︶˘*).。.:*♡

沉迷冷圈,可能是只企鹅

【胡陆】 回家

*同居系列

-----

  快到春节了,陆子冈的母亲想让陆子冈回去待几天,陆子冈想了想已经很久没有回去了,今年也没有什么事情,便也准备回去看看。
  
  陆子冈挂了电话,看向刚好从楼上下来的胡亥,陆子冈想了想,应该和胡亥说一声,毕竟他现在的身份是他的“室友”,胡亥面无表情地听完陆子冈的话,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便走到阳台那边坐着了,今天太阳没有出来,天灰蒙蒙的。
  
  陆子冈早就预料胡亥的反应,于是就上楼去收拾东西了,陆子冈心里闪过一丝失落,这个人,就这么不在意我吗?
  
  等第二天的时候,陆子冈穿戴整齐之后拖着行李箱从楼上走下来,胡亥罕见地早早起来了坐在沙发上,手里在摆弄着一把小巧的匕首,见陆子冈下来了,便随手把匕首收到了茶几的抽屉里。
  
  陆子冈看见胡亥的动作已经见怪不怪了,刚住进这里的几天他天天都要被这个小公子随手放在任何地方的刀具吓到,后来胡亥终于良心发现不再折磨他幼小的心脏,把刀具都规规矩矩收拾了起来。
  
  陆子冈走到门口,将手腕上穿在红绳上的玉珠子放到门上的小孔中,门便开了,陆子冈看着这个设有机关的门心里狂刷弹幕,为什么这所房子的钥匙竟然是一颗珠子啊?!幸好当时胡亥给他的时候没有随手丢掉,否则我连这里的门都进不来,而且在胡亥刚从赵高那里回来的时候就给了我,说明那时候胡亥就有让我住进来的意向,老板你确定你不是早就准备把我卖给胡少爷吗?!
  
  陆子冈把玉珠子从门上取下,重新系到了手腕上,珠子上刻了一个“陆”字,雕刻得很笨拙,想来是胡少爷亲自刻的,按理来说陆子冈这种雕玉大师应当是看不上这件作品的,但陆子冈却是越看越欢喜。
  
  陆子冈一只脚踏出门槛,却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正好对上了胡亥的眼睛,胡亥靠着沙发抱着手臂站着,头发高高束起,胡亥淡淡地问他,“有东西忘拿了?”
  
  陆子冈摇摇头,胡亥作势要上楼,“那些书都是送汝的,若是汝想要的话,吾帮你拿几本下来。”
  
  陆子冈拦住胡亥,“不,我想要的不是书,”胡亥转过身,陆子冈向他伸出手,“胡少爷,你愿意和我一起回家吗?”
  
  胡亥的脸上半含着笑意,于是他牵住了陆子冈的手,“乐意奉陪。”
  
  这个城市的冬天只下了几场小雪,随着春节的渐渐到来,路旁的树上点缀上了一些红红的枫叶,彩灯将这个城市的夜晚变成了美景,照亮了归人回家的路,是否有人在你熟睡时悄悄牵起你的手,给你一个未知却值得期待的未来呢?

评论(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