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有月

冲呀账号同名

不介意被日lof,感谢小可爱们对我的肯定(*˘︶˘*).。.:*♡

沉迷冷圈,可能是只企鹅

【楚留香同人】 华山×武当②

*依旧是没有主角名字的一篇文,和上篇没有多大关联,懒的起名字罢了
*两对cp,小华山×武当和小华山他师兄×武当他师兄

-----

  武当在华山门外来回踱步,后悔为什么不听师兄师姐的教训多穿几件衣服,可巧今天正下着大雪,华山也似乎有什么事,山门禁闭着。

  正在武当思索要不要回去算了的时候,却突然见到旁边的雪堆后有个小小的人影在动,武当皱眉,这天寒地冻的哪家孩子在这里玩耍。

   武当走到雪堆后面,见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孩在后面搓雪球,看来是准备堆雪人的。在在玩雪的小孩儿觉察到身后有人靠近,一回头,就看见一个仙风道骨的道长向他走过来,小孩儿看见有人走过来了也不怕,笑嘻嘻的凑上前去,“你是武当的大哥哥吗?”武当看见那孩子的衣服,便知道他是华山的人,好看的眉毛又皱了起来,这怎么办?难道要和一个孩子讨债吗?

  武当左右看看,见没有其他华山人的踪迹,他弯下腰,“我是武当的,你的帅哥师姐们呢?”小华山眨眨眼睛,满是天真无邪,“他们都下山买东西去了,大哥哥你回去吧。”

  武当并没有看到小华山眼里的那一丝狡猾,略一思索,“我陪你等他们回来吧。”小华山连忙摆手,“不用不用,我自己在这里等他们回来就好了,道长哥哥,你看雪下的这么大,你要是生病了怎么办啊!”

  武当抬起头看着天上的雪花,喃喃道,“是挺大的,”小华山心里一喜,以为自己的计划成功了,没想到身上却突然暖和了起来,武当将斗篷解下来披在了他的身上,“那就更不能留你一个人在这了。”

  武当离小华山很近,近的小华山连他的眼睫毛都能数清楚,更不必说那好看的眉眼和白皙的皮肤。武当把斗篷给了小华山之后就站到了一边,企图运转内力来让自己暖和一些。

  小华山愣了一会儿,正准备和武当坦白时,却见远方飞来一只仙鹤,一个和武当装束差不多的人从上面下来,落到了武当的面前,“师弟,今天天气不好,讨债便暂歇一天,先回去吧。”武当点点头,但略一迟疑,“师兄,这里有个华山的小弟子,说他的师兄师姐都不在,天寒地冻,我怕他一个人有危险。”

  被叫做师兄的人无奈扶额,他家师弟什么都好,就是太单纯,他走到山门前敲了敲门,“我知道你们都在,快出来把你们的师弟带回去!”话音刚落,一个嬉皮笑脸的华山探出头来,“哟,这不是道长吗?就算是想我也不用这么着急啊。”师兄示意武当把小华山带过来,“少耍贫嘴,我师弟都在外面冻了那么久了,”师兄把小华山交给他师兄,“赶紧还钱,不然就让你们好看。”师兄说着,却带着武当一起骑上了鹤,门里的人还是一副欠揍的模样,“就是不还!道长明天见!”

  武当回头笑眯眯的回头和小华山挥手,“再见。”说玩便和他师兄一起飞走了。 小华山呆呆地看着武当的背影渐渐远去,他师兄轻轻掐了他脸颊一下,“怎么,把自己的心让人家讨去了?”小华山脸一红,甩开他师兄的手向山上跑去,“才没有!”他师兄哈哈大笑着跟在他的身后。

    雪花落在地上,让小华山他师兄他想起来他的道长的一身白衣,他突然想起,当年他和他也是这样的相遇,他的嘴角勾起,就不还钱!就当是你的嫁妆好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