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有月

冲呀账号同名

不介意被日lof,感谢小可爱们对我的肯定(*˘︶˘*).。.:*♡

沉迷冷圈,可能是只企鹅

【楚留香手游同人】华山×武当①

*来自一个因为内存原因至今没法玩游戏的小可怜
*看了苍狼野兽大大的画产生的脑洞
*不会起名字所以直接用门派代称

-----

  武当早就脱干净进了温泉,发冠却还没有卸下,他皱眉看着华山,“怎么这么磨蹭?”华山眯眼看着武当,缓缓地将自己的外袍解去,他笑着看着武当,慢慢把手伸向里衣的带子上,“道长就这么着急吗?”

  武当觉得他这话有点歧义,却也不恼,眼波流转,把华山从上到下看了一遍,笑“若是你有什么隐患不便让在下知道,那就不必勉强了。”说着便做势要去取衣物。

  身后却传来了声响,他一转头,却正好看到华山近在咫尺的脸,腰上也缠上了一双不安分的手。华山将头轻靠在武当的肩上,双唇擦着他的耳垂,“道长可是要帮我确认一下吗?”武当没想到他会来这一出,本就被蒸汽熏得泛粉的脸变的更红。

  “你放开!”

  “不放。”

  华山却还不老实,一只手向上摸去,单手取来武当的发冠,“道长既然是来泡温泉的,怎么连发冠都不拆。”他将武当的头发拂到一边,露出光滑洁白的后颈,在温泉的影响下泛着淡淡的粉色,像是最精美的糕点,正等着人品尝,他低头,轻轻含住了他的后颈,味道不错。武当早就被他这一连串动作吓懵了,他尽量压抑着颤抖,对身后的人说:“别乱来。”

  华山轻笑一声,“乱来的明明是道长嘛,”他伸手拂上他后背的伤,“明明知道打不过,却还是坚持去应战,”他将武当抱得更紧,“要是我迟来一步,”他的声音里满是害怕,“迟来一步,我就可能,永远见不到你了。”

  武当从华山怀里转过身,看着他的双眼,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没事了,没事了,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嘛,这次的事是我考虑不周,以后我绝对不会单独行动的。”华山的情绪这才稳定下来,他从岸上取来药膏,用内力化开轻轻摸在武当的后背上,武当就躺在华山的怀里让华山给他上药。

  等到华山抹完药之后,武当已经睡着了,华山在武当的额头下轻轻落下一吻,就也找了块石头靠着闭目养神,手仍紧紧抱着武当的腰。

  月光穿透树林落在相拥的两人身上,格外温柔。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