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风有月

asmilingdevil.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9篇文章,3553人喜欢

应用截图

风有月

风有月

 

【德圣】 独有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村庄,村庄旁边有一片大森林,森林的深处有一座很大很大的城堡,城堡的里面做着一条名叫圣主的魔龙,他会到村庄里抢走年轻的少女。

  牧羊女就是这样被抢走的,魔龙将她抓回城堡,将她丢在花园里,警告她不允许进入城堡,也不许离开这里。

  牧羊女便安分地一直在这里待着,直到有一天,她看见了一个俊秀的少年,叫做德拉格的少年说他知道怎么逃离这里,并邀请她一起逃离,但牧羊女拒绝了。

  牧羊女满脸憧憬地看着城堡,“不,德拉格,我要留在这里,我相信魔龙一定会变成英俊的王子,他会被我打动,娶我为妻,让我成为这座美丽的城堡的女主人的。 ”

  牧羊女身后的德拉格的眼神逐渐变得危险,湛蓝的人类眼球变成了和圣主一样黄色的兽瞳,他眯了眯眼睛,“他确实是一个英俊的男人,但你无权肖想他。”

  他的手已经变成锋利的爪子,轻易地撕碎了牧羊女的身躯,德拉格恢复了人形,挑选了几块还算整齐的肉,走进了城堡里。

  圣主正坐在椅子上翻看一些魔法书籍,他看着德拉格手里的肉,抬头看着他的儿子,“这是我抓来的第三十个女人,你还没有满意的人选吗?”

  德拉格摇摇头,“这个女人想要抢夺我的宝物。”圣主眼含轻蔑,“那她确是该死,”他的注意力又转回到书上,“我没有胃口,你自己解决了吧。”

  德拉格转身将肉扔到花园里,已经有乌鸦在啄食尸体,之后就沿着楼梯上了城堡二楼的阳台,他看着那群吃饱了的乌鸦飞向远方,日已西斜,余霞将天边染成血一样的红。

  圣主还在楼下看书,德拉格就在楼梯的缝隙看着他,眼睛里泛起狂热,他的父亲,他伟大而又完美的父亲,只能是属于他的!

风有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风有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